小鹿犬。

懒癌晚期,随性更新.小学生文笔,承蒙喜欢。

律豆/我好像搞了我未婚妻的母亲

我又再一次jio踏进了北极圈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大概是车律武视角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假装这是分割线


自从金寡妇来到寡妇村之后,自己原先只有东珠的视线里好像多了一个眉间带有英气却又爱吃甜食的人,车律武如是想着。

东珠从小和车律武一起长大,两家交好,便定下婚约。但是东珠只是把他当做哥哥一般,即使在成为妓生,车律武因为担心跟随,东珠却依然还是跟他约法三章,装作不熟的样子。

那天见金寡妇和东珠浑身湿漉漉的从山上下来,看着两人湿着的衣服,微微皱眉,一边问金寡妇怎么不把自己的外衣给东珠反而自己披着,一边把好不容易得来的玉春糖给了三颗。记得自己上次调的冰沙就被这寡妇吃了,特意嘱咐东珠将玉春糖藏好。可是啊东珠对于他给的东西向来大方,转身就将糖给了寡妇。

微微掩饰自己的失望,快步跟上东珠,东珠许久见寡妇不跟上来,转身想叫他快点,望见寡妇的眼里微微发亮,一边嫌弃掉了的糖,一边还是将糖吹了吹塞进嘴里,像只仓鼠似的。好可爱...车律武心里微微想着。

好像自从那天起,自己不自觉都会关注金寡妇,似乎东珠在自己心里的位置有点稍稍的偏移了。

再一次见面,金寡妇成为了东珠名义上的母亲,他和东珠相处的很好。

"虽然知道不该这样,但是要说我是为什么是怎么爱慕上律武大人的话"

嗯?爱慕我?!内心的吃惊好像还藏着一点点的惊喜

"大人您是真正的男子汉,而我也只是个无可奈何的女人啊""金寡妇....""对不起,大人"金寡妇面露难色地走了过来。

要做什么?自己的心里好像有点期待的样子..

他突然就吻了过来,周围的女人们都尖叫的起来"天啊..."但是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了,只感觉到唇上的触感,好甜,好软,应该是经常吃糖的缘故吧。理智明明告诉自己应该把他推出去,但情感上又有点舍不得,只好手抓着衣服。直到东珠把我两分开。

嗯嗯嗯?我好像搞了我未婚妻的母亲?

从那之后,车律武时常躲着金寡妇,生怕遇见对方尴尬,且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对不起东珠忽略了自己心里的一点欢喜。

当然命运往往是最爱捉弄人的,本想着散散心的车律武再一次遇见了金寡妇。

下意识的转身就跑,当然金寡妇为了解释,也连忙追了上去,最后还是被他堵在湖边的树上,还有自己的满身狼狈。"很抱歉我的无礼,以后就不用在意了"金寡妇说完,便走了。望着背影好像有点悲伤(bushi),想叫住他,说声抱歉,但好像又没有什么立场。

车律武觉得自己的心里好像有什么发生改变了,好像又没有。

车律武不知道当他给金寡妇糖之时,某人便开始慢慢的占据他的心脏,一些东西要改变了。


评论(5)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